沐三歌

写写文章,画画图,不定期失踪,总会回来。

专门回来兜一圈,给某些评论已删的孩子说点话。

喜欢kkw是被采访以及行为吸引,一双小鹿眼睛,一双细长美手,还有他的下巴和笑裂的满脸褶。

喜欢kkw演的角色在于演员的自我修养,对角色的拿捏程度,谁敢说他演的角色不勾人?

说句实话王凯本人离我太过遥远,所谓隔行如隔山,我以后工作也和演艺人八杆子打不着关系,但我看见他心情好,听他笑我也笑,怎么就是喜欢他的不行。

隔着电脑屏喜欢。

听听他魔性笑声,看看他一脸褶,最后陪着他头发花白,当个长久粉,细水又长流。

三次元忙,事又多,这么看来我光是喜欢他的时间都不够用,哪来时间去看你们怎么黑,还和你们撕逼找事。

别没事找事黑人,有人信自然有人不信,更多的还不是与自己无关,连关注都懒得关注,说白了搅弄这事,翻天最厉害的不过粉丝圈。不过粉丝人多,也不都是耳根子软的,谁没一双眼睛,微博头条这种事不止一次两次,哪个红的明星逃过去了?

不过大家也放心,天上有个雷都劈到誉王头上了,谁让他闲的没事干找耿直boy的事,那我们真实生活里的耿直boy,自然也会福泽深厚。

所有成长都有成长痛,所有平坦道路也不过是没把坎当坎,kkw十年磨一剑,我自然对他信心满满,知道我们望着他,他也一定会挺直脊背,走在前方。

至于写写kkw衍生或者kkw角色衍生是我的个人爱好,你既然瞎何必进我主页给自己长针眼?

同人衍生,真人RPS创作是圈地自萌。

黑子慎入同人圈,也别太过小看真爱粉,离开的没有真爱粉,讲真,别被驴。

看到你那一句不清不楚莫名其妙咒人全家,我只想问一句,孩子,你多大了?家教这样我只想给你的未来点蜡。

最后,我就是kkw迷妹一个,即使他胡子拉碴头发花白,那时候我也是!我就是要粉他一辈砸!!!

黑子你造我谁?不服你来打我啊!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刚看到一个lo说,kkw前女友还活在微博关注里,黑子们真的省省吧,别再污lof了!

【任性打tag,今天过去删tag】

评论(32)

热度(73)